自由爱者

本人有点怂…

【柯TJ】Just Go Ahead Now 2

   

    Thomas曾以为见色起意这种只能形容Johnny这种人的词语,居然可以用到自己身上。他是深恶痛绝Johnny那拥有又长又鬼扯扯不清的情史的人。或许因为他发现自己性别取向不同比较早,他受过许多尖酸刻薄的话,于是十分看重自己的感情,一见钟情这样的故事也太扯了。可Johnny那一身西装英俊到不行的哥哥一出现到TJ面前,你知道,就是那一瞬间,一须臾全世界定格如静默的画面,耳边阒寂澹淡,心中却是漫天火光,明媚芬芳……对,滚他的原则,滚他的原则!

      如同亨伯特第一次看见他唯一的性感少女多洛蕾丝,像但丁第一次定情衣裙如柔美花季的贝雅特丽奇,还是心惊胆战参加冤家晚宴第一次让罗密欧难忘的舞会姑娘朱丽叶。寻找至深海底直达地心,徒步行走幽密巨大的云杉林,还是飞越无际的宇宙星群,唯爱难用永恒真理评判,又唯爱永恒。

    TJ见到Curtis,苯氨基丙酸*①充满他的脑子,于是,那一刻他无法思考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昨天?…哦那是我哥,我一上高中他就去国外了,现在回来现在国内安定发展,他负担我的学费。”Johnny扬着头思考了会儿,嘴里还咬着薯条。

    午餐时分TJ端着餐盘飞快跑到Johnny旁坐着,三步并作两步跑,餐盘碰到桌子那一刻果汁杯差点没立稳。现在女生还没来,即使作为他最好的朋友,平时TJ也难在Johnny边上挤个位——拜托,他才是Johnny在班上认识最早的人——那个浑身都像是青春火焰的阳光男孩走进教室,女孩们的目光都如上好膛的机关枪一样瞄准他,发射出玫瑰色的爆炸讯息,恨不得告诉别的同性异性这个漂亮男孩所有权是自己的。而Johnny一屁股坐在TJ旁边的座位翘着二郎腿,TJ小心翼翼又充满鄙视地撇了他一眼。阳光男孩看了眼这个卷毛男孩,扬着好看的嘴角问他借ok绑,伸出腿指着打球的伤口。那时候的TJ,经常练琴翻乐谱被纸页划伤,他的手指贴了诸多ok绑,ok绑是他必带物品。

   “你哥,哇哦他可真帅。”TJ咬着食物口齿不清地说。“真的,字面意义上,真的好帅。”

   “Really?TJ?真要在我面前夸我哥帅?我们明明长得一样,而且我觉得我比他帅。”Johnny不满地掐TJ肉嘟嘟的脸,觉得自己在校女生心中地位受损。虽然是个男性,但最好的朋友,这也一样。

   TJ打开他的手。“所以他以后下午都会来接你吗?”他更在意这个,张大水灵灵的眼睛。

   “会吧……”Johnny突然沉默了 “上帝,Thomas你别给我打鬼主意。”他见鬼也不会想到平时长得俏皮可爱的TJ居然一暗恋起来自己是行动派。倒是为什么这个人见到自己那么仇视,见到留个胡子和更强壮外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Curtis一见钟情两眼放光。

   

   都说恋爱让人傻,让人不知所措又让人自卑又勇敢。 Thomas几乎快集齐了,只不过,他从不自卑。Benjamin家族的孩子从不应有自卑。他仰慕自己冷峻漂亮的哥哥,他也羡慕人气超高又招人喜爱的Johnny。

   TJ站在等身镜前试穿着高定三件套却大放着电子摇滚,在房间上蹦下跳,踩着床单,胡乱按着钢琴键,那些吊起来的航空飞行器模型被撞得摇摇晃晃,大大小小的贴在照片墙上的星星装饰甚至掉了下来。

   jack还没回来,父母还没回来,他才敢这么干。 他明天就要去Johnny家作客了,又一次,天知道他要高兴得灵魂升天,他得以第一次接近Curtis。
     如果这样说或许不太准确,可真正说起来又足够羞愧的。Thomas第一次见到Curtis那天夜晚,莫名其妙梦见了这个男人这才是第一次这么接近他。穿着好看的西服的Curtis开着超酷的跑车,打开车门,拍着座椅。朝心脏几乎停止跳动的TJ说:“Fasten your seatbelts.It‘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.“*②
   

   清晨破晓,拉开纱帘,从大西洋海天边际射来第一束阳光投进窗里。

   TJ穿着三件套跳下楼背着包。早早就起来用餐的父母和Jack都像说好了一样瞪着眼睛看着他。特别是Jack,抬着漂亮脸蛋瞪着漂亮眼睛,低低地说了句:what the hell。可TJ还是从他的口型读出来了。
    “Tommy,是学校有什么舞会吗,还是参加同学的生日派对?party穿成这样太正式了,而且你今天还要上课。”母亲起身想喊女佣给TJ换一件“正常”的。TJ坐下,挨着Jack。连忙摆手。“不是啊,我晚上去找Johnny玩,他们家有派对。”全家人依然歪着头,看着小儿子。

    Jack别过头撇了一眼这个光鲜亮丽的TJ,浓郁冷凛的男士香氛气味突然如迅疾的风暴刮进他的鼻际。

    上帝,这是他的香氛,这是他Jack  Benjamin的香氛。

     Jack看着弟弟一口气喝完牛奶,咬着抹着果酱和撒了香草碎末的烤焦面包片,吃得脸鼓鼓得样子。Jack抬眼笑了一下,无奈地继续自己的用餐。
     不过鬼知道这个捣蛋精灵又要干什么。他开心就好,Jack忘不了每年暑假自己坐在遮阳蓬下看着书,而调皮的TJ在花园草坪随着喷水器喷射的水雾下乱蹦乱跳的样子,纤细的小腿沾上泥土,跳着滑稽的步子,旁边跟着一只兴奋雀跃的大金毛。如果说Thomas是花神秘密花园遗留下来还未发芽的种子,他也信。

     
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TJ叫住了准备启动引擎的司机。 “Jack!”他打下黑色的车窗,对上Jack的眼睛。
  “Jackie,我问你一件事,这是我们之间的事儿,你不要和妈妈乱讲。”Jack点了点头。这个藏不住心思的傻蛋终于又要照常向他哥招了。
   “如果能让我给第一次见面的人好印象,我是说,好感大增那种,该怎么做?”Jack想了想,脑子里浮现小时候父母带自己和TJ参加晚宴的情景,小Thomas跟着别人家的孩子追追跑跑,脚缠到了餐桌的桌布,将桌布连同长桌上的供宾客食用的各类点心餐酒拖了一米多远......

      TJ放下Ipad,咬着嘴唇,喷了喷气 。看了一眼手表,又看了眼车窗外飞速过去的树木,这段路程在这个时间内还不会迟到。但他的脑子还是那句一知半解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”你只要不那么Thomas Benjamin就好了。“Jack对他说。

  
    ——TBC——

注①:当一对情侣坠入爱河,外国文学家称之为被丘比特之箭射中。这支丘比特之箭的实质就是苯氨基丙酸,爱情的催化剂。
注②:“系好你的安全带,今晚将是个无比颠簸的夜晚。”1950年贝蒂戴维斯主演 《彗星美人》里Channing小姐的一句话。这里我想草蛇灰线,伏行千里的意味...可我又想提醒下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